整理了一下我的水彩画,也是可以铺的满满当当的。给大家分享一些小的Tips以及我的一些心得吧。

我的水彩风格是比较colorful那种,一般人都说我的颜色太鲜艳了,可以把人眼睛闪瞎,但是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颜色和颜色之间碰撞的感觉。也是这些年不断尝试的结果,所以喜欢画画的人坚持一下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关于学水彩:

水彩真的是一个很难掌握的技能,我一开始画的时候把水彩当成水粉的感觉去画,没怎么看别人的教程,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如果一开始学水彩一定要去买本书或者在网上看看别人的教程,不要和我一样自己瞎画。

关于画什么:

我的水彩画一般就分为花卉,动物,风景这三个系列,我一开始接触水彩的时候画的是一些小的物体,建议大家画小一点的绘画进行练习比如简单的花卉,一些食物,先不要画什么大场景或者人物,因为颜色太多太复杂很容易就翻车了。

关于材料:

我对材料倒是没什么追求,也都是一些平价产品,但是有一个原则就是工具得齐全,不能说拿素描纸去画水彩那这个效果肯定就不好,也不能说颜料就只有几只那也没办法调色,所以基础工具齐全我觉得就可以画好(至少我是这样)。建议大家等到熟练点再去买些贵的好的材料。

关于保存:

其实画了蛮多画的,现在很后悔的就是没怎么把前期的画保存好,建议大家去买文件夹我现在就有两个,一个是8k的一个是4K的,画完就夹进去。或者画完就用手机拍一张记录下来,不然真的很容易就找不到了,这是真的…..

关于练习:

一开始的练习真的很痛苦,因为画的不是非常好,每一次画画感觉都是一次挫败,但是还是得坚持一下。前期我不管画成啥样一周都坚持画了2张,所以我建议不管你多忙吧,也不管自己画的到底有多差一周让自己画上2张完整的。1个月之后应该有变化

想说的差不多就是这些,欢迎大家和我交流一起画水彩共同进步~~~~

评论(6)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